2022年11月16日 星期三

預先批核

 


我曾收過銀行關於預先批核借貸的信件銀行作出考慮時應參閱過我的借貸紀錄我上星期收到一封電郵屬預先批核但不是借貸而是參加比賽。

 

那是來自渣打馬拉松主辦單位的電郵通知我屬於預留參賽名額這封電郵令我想起當年報名要填表郵遞其後改用電郵先到先得故跑友在報名當日,老早開著電腦,一到報名時間即時上網由於同一時間有大量登入造成網絡阻塞。到暢通時已經額滿。

 

這種報名方式被人詬病,認為不公道舉辦單位有見及此,改以抽簽形式,力求做到公平公正

 

因應疫情關係往年跑友需要接種三針,在跑前一天要做核酸測試要陰性才可出賽此舉令沒有打足三針的跑友卻步。故往年仍堅持參賽及前年中簽的跑友,可以成為優先報名

 

渣馬是全城盛事但自香港國安立法後反中亂港者認為香港已死。在他們的心目中,有如至親離世正在披麻帶孝,故此不會參與任何盛事連在港舉行的國際會議也認為是支持特區政權感到不是味兒我相信大會恐賽事受到杯葛,參賽人數未能在預期中故推出預先批核來吸引跑手參賽為另一原因

 

我相信預先批核對一般跑友來說,只限於這一屆在貪小便宜的心態下我當然不會錯過這機會决定享用這個預批核的名額。

12 則留言:

  1. 你是忠誠支持者,受到優先是對,你也不算是貪小便宜,預祝你順利完成!成績更勝去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火姐鼓勵,我現以完成為目標,不會介意成績,畢竟年紀來愈大,已無復當年勇。

      刪除
  2. 我唔跑喇, 膝頭哥投訴, 真係無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膝傷真係無辦法,唯有等下一屆喇。

      刪除
  3. 每年都參加的忠實支持者,應該享有優先權,不是貪小便宜。
    抽簽好象是很公平,免除排隊報名的麻煩,但抽不中簽會令長期參加的支持者很失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採用購物積分制都好喎!我都算幸運,未試過抽唔中。你講得啱,我有跑友抽唔中,佢睇嚟有點失望。

      刪除
  4. 反正你都會參加既,省郤上網報名既麻煩,當然要支持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查實我明年想輕輕鬆鬆參加十公里比賽,點知大會預留俾我嘅係半馬,咁無辦法喇,唯有平日操練多啲.

      刪除
  5. 疫情後已經3年沒有參加,渣馬沒有預留參賽名額給我啊!預祝你超越自己!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年報名費都唔便宜,要成520元.

      刪除
  6. 很佩服菲力兄參加賽跑的毅力,知道這項比賽很刺激,也知道有些參賽者會受不了,相信您經驗豐富,定能把握得很好,祝您參賽愉快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我由2007年開始參賽,經驗也算豐富.我平日有操練開,大會限時三小時內完成,時間算是寛鬆了.有跑手受不了,可能跟平日沒有充足訓練有關.

      刪除

意外有感

  受傷後的右手康復進度緩慢,已經接近九十天了,仍然未能舉起。物理治療的效果並不顯注,仍是靠自己勤些練習。   日常用開右手的工作,現被廹改用左手。受傷後發覺,左右手各司其職,不是所有的動作都能夠互相取代。而須雙手互相配合才能完成的動作,倍加難度。   簡單如端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