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0日 星期二

疑團


當遇到醫療爭醫療報告就會成為舉足輕重的重要資料因為從報告中可以推斷受傷的原因繼而重組受傷的過程


最近要數全城哄動的事件,應是有女示威者據報被警方布袋彈所傷事件導致有醫護人員模仿傷者蒙著一眼靜坐抗議警方暴力對付示威者亦有示威者借此來圍堵機場及發動多次的暴力示威


警方在公開場合被記者質疑濫用武力為了尋求真相警方要求當事人到警署協助調查,但得不到回應最後被廹向法庭申請強制令勒令醫管局交出當時人的醫療報告以便進行調查


事主除了不合作外更委託律師,向法庭提出反對簽發強制令


我相信透過醫療報告應可以澄清若干疑點最後將事件真相展露消除各界對事件所作的無謂揣測


當然,若事件澄清後對自己支持者的公信力受損的話我也會極力反對。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我十分體諒當事人的處境亦理解她作出的反應






14 則留言:

  1. 透過醫療報告展露真相

    回覆刪除
  2. 我都很想知道真相。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火姐,我相信不單是你,我也想知道!不過我相信有不少人是不希望知道真相的。

      刪除
  3. 如果係理屈自然唔想人地知真相, 係司馬昭之心.
    如果係錯, 就忍啦, 可以瞞到自己良心?

    有人要求睇太子站CCTV, 但唔要求睇爆眼女既報告? 費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啲都唔費解,答案顯易見。

      刪除
  4. Philip:中秋節快樂!
    我猜想…若事件澄清後,除了對自己支持者的公信力受損外,她和她的家人,朋友也可能惹來殺身之禍,所以她極力反對公開醫療報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電腦有少少問題,上唔到網,相信後補中秋節快樂你唔會介意。
      吓?殺身之禍?我又無諗到咁嚴重喎!

      刪除
  5. 應該公平將所有事情拎出來徹查,唔只呢件,咁就可以令正反兩方減少矛盾,一尾偏死一邊,係近兩屆政府做得最錯嘅一件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相信兩邊都有打芧波,讚成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

      刪除
  6. 你好﹗我是第一次拜訪,我覺得要還這位女仕一個公道,無理由自己的一生要這樣活下去,要堂堂正正地活下去,這才是對自己的尊嚴。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羊羊你好!我相信好多巿民都想知道真相,但看來有點因難,因為那位女士似乎不想跟進。

      刪除

意外有感

  受傷後的右手康復進度緩慢,已經接近九十天了,仍然未能舉起。物理治療的效果並不顯注,仍是靠自己勤些練習。   日常用開右手的工作,現被廹改用左手。受傷後發覺,左右手各司其職,不是所有的動作都能夠互相取代。而須雙手互相配合才能完成的動作,倍加難度。   簡單如端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