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9日 星期三

太陽能LED燈


環境保護已成為國際關注的問題若環境受到汚染會對動植物及人類造成傷害例如水源汚染及空氣汚染等等而燃化石燃料製造能源時會排放癈氣造成温室效應令全球氣温上升全球暖化會帶來極端的天氣

核能不會汚染空氣運作成本較低唯其中的放射性物質若處理不當會釋放到外界環境,對生物造成災難。

再生能源可以減低汚染,改善環境其中包括風力水力及太陽能等等

現時巿面上有不少太陽能LED燈售賣價錢不貴只要在日間charge滿能量就可用足整個夜晚十分環保

我最近買了兩盞太陽能燈日間放在天台吸收太陽光夜間就以可大派用場我現在不用開厨房燈炒菜改為用太陽能燈照明看來效果不差


太陽能燈的組件分三部份即太陽能光伏板LED燈及一個遙控器操作十分簡便只要將照燈及太陽能光伏板連在一起然後將光伏板放置在陽光充沛的位置便可
使用時,以這個遙控來開關
大家若有興趣的話不妨當作玩具買盞來玩玩價錢不貴120只需359元。











14 則留言:

  1. 回覆
    1. 我都係後知後覺,細心一看,發覺週邊不少戶外地方,已安裝了太陽能燈。

      刪除
  2. 120W三組件太陽能燈
    不貴玩具359元

    回覆刪除
  3. 嘩!你個廚房好靚!太陽能燈抵玩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吓?個廚房乜都無,重話靚?太陽能燈可以儲電,若斷咗電力供應,可以照住先,好過用蠟燭。

      刪除
  4. 好正喎, 但, 我屋企缺乏陽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無窗口?呢兩日落雨,我將塊太陽能板向住外出,無陽光之下都可以义電喎!當然無喺正陽光底下义得咁好吧。

      刪除
  5. 去露營就正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陽燈的優點就可以四圍拎,又唔洗用電池。

      刪除
  6. 以太陽光作能源,不花錢,不污染環境。真是個很好的提議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幾得意,可當玩具玩,又有實用價值。聽講喺內地購買,價錢比香港便宜好多。若疫情過後,我會回深圳揀選多啲放喺天台。

      刪除
  7. 環保工作人人有責,每個人都應該盡力,保護大自然。

    回覆刪除

意外有感

  受傷後的右手康復進度緩慢,已經接近九十天了,仍然未能舉起。物理治療的效果並不顯注,仍是靠自己勤些練習。   日常用開右手的工作,現被廹改用左手。受傷後發覺,左右手各司其職,不是所有的動作都能夠互相取代。而須雙手互相配合才能完成的動作,倍加難度。   簡單如端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