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3日 星期五

笑一笑

 

最近收到個衣貓,裡面有幾個笑話 ,諗吓不如POST喺度俾大家笑吓都幾好呀!

1. 生物課上,老師問:如何才能正確分辨章魚的手和腳?

學生答:放個屁給它聞,會摀住鼻子的就是手,其他的就是腳。


2. 一對夫婦在河邊釣魚。

夫人總吵個不停,一會魚上鉤了,夫人說:這魚真可憐。

丈夫說:是啊,只要閉嘴不就沒事了嗎 ?

3.
一人初上飛機想吐,空姐取一空袋,快滿時又去取袋,並囑咐「別亂吐」。

待回來時見遍地都是,問其因,答道:「我見快滿了,又喝了一口,周圍人看見也都吐了……


4. 老婆:你記不記得去年二月,你說你去釣魚這件事嗎?

老公:當然記得,怎麼啦?

老婆:上午有一條魚打電話過來,說你已經當爸爸啦!


5. 甲:昨晚你妻子大吵大鬧了?

乙:是的,她在對狗發脾氣。

甲:可憐的狗!我好像聽到你妻子甚至威脅要拿走它進門的鑰匙呢!


6. 病人:我一進去就聽護士說「勇敢些,別害怕!闌尾手術是非常簡單的。」

醫生:嗯,說的不錯。

病人:可是,她是對要給我開刀的大夫說的!


7. 記者採訪一百隻企鵝每天的生活情形。

99隻企鵝說:吃飯、睡覺、打東東!

第一百隻企鵝說:吃飯、睡覺。

記者問:為什麼你沒打東東。

答:媽的,我就是東東!



8. 太太在廚房中看到先生拿著蒼蠅拍。

太太:「你在幹嗎?」先生:「打蒼蠅!」

太太:「打到了嗎?」先生:「打到三隻公的,兩隻母的。」

太太:「你如何區別公的母的?」

先生:「三隻在啤酒罐上,其他兩隻在電話上。」



9. 有一個女生,因為她姐己經過世了,很想念她,便去「觀落陰」。

很快她看到她姐了,可是她姐竟在吃一碗似餿水的食物。

她看了很難過,便問她姐:「不是有燒錢給妳嗎?為何在吃這個呢?」

她姐答說:「因為在世時太浪費了,所以被罰,要將上輩子丟掉的食物吃光。」

她聽了還是很難過。後來看到她姐後面還有四桶餿水,心有不忍地便問:「那四桶也是嗎?」

她姐回答她:「不,那是妳的。」



10. 有個人去算命,算命師寫了一張字條給他。

然後跟他說:你的命是「大富大貴 沒有大災難 要小心!」那個人聽完就很高興的離開了 ...

隔沒幾天,他在路上被車子撞斷條腿,好了之後,他就很生氣的去找算命師理論:

你前幾天不是告訴我,我是大富大貴 沒有大災難的命嗎?怎麼我被車子撞斷了腿!

算命師拿起那張字條看看,然後慢條斯理地說 : 先生,你大概沒有注意看,其實我的意思是 ....

你的命是「大富大貴沒有, 大災難要小心!」


(今天回鄉充電, 休息數天)

12 則留言:

  1. 哈哈!不錯的笑話!
    祝你旅途愉快!玩得開心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些些!幾日又過去了!呢排太多血腥新聞,要搵啲笑料調劑吓!^^

      刪除
  2. 喜歡4、7、8、9。
    旅途愉快,回來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這次回鄉飲喜酒,原先在酒樓擺,但主人家最後連訂金也不要了,需改往農村!皆因要符合政策!

      刪除
  3. 3、4、6、8...幾好笑!「別亂吐」果個有D惡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亂吐」呢個笑話最核凸! ><

      刪除
  4. 我Buy釣魚那個,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踫啱咁嘅情況,個太太重可以咁幽默?我相信只有笑話才有此情節!

      刪除
  5. 會心的微笑!旅途愉快!

    回覆刪除
  6. 在下覺得最後的那位相士認真搞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諗起以前讀過一課書,講標點符號的重要,我相信大家都讀過:無魚肉也可無雞鴨也可家常便飯不可少薪水分文也不要! ^^跟這個相士,有異曲同工之妙!

      刪除

意外有感

  受傷後的右手康復進度緩慢,已經接近九十天了,仍然未能舉起。物理治療的效果並不顯注,仍是靠自己勤些練習。   日常用開右手的工作,現被廹改用左手。受傷後發覺,左右手各司其職,不是所有的動作都能夠互相取代。而須雙手互相配合才能完成的動作,倍加難度。   簡單如端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