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我想起上兩星期的一則新聞,關於一個女學生,在自殺之前,透過窩錫通知好友,更將打算自殺的位置,以照片傳送給她的哥哥!
看完這段新聞,我有不寒而憟的感覺!她在自殺前,逐一通知好友,還介紹沿途上山的風光,好像去旅行前,給朋友及親人交帶一下自己的行程一樣。我想不到一個人面對死亡時,仍這麼冷靜,或者用冷酷來形容更為貼切!再看看她的年齡,還不到二十歲!有什麼事情解決不了?死是否唯一選擇?而去尋死,就好像吃餐飯,看場戲等從容灑脫!
她的自殺,在所有人心中,仍是一個謎!每逢佳節倍思親,她的家人將會面對一個充滿哀傷的中秋!我在此祝願他們能夠節哀順變!盡快走出幽暗的谷底!

5 則留言:

  1. 願上天垂憐痛苦中的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可憐係佢屋企人,無端端無咗個妹同個女,但又搵唔到佢自殺嘅原因!

      刪除
    2. 如果事事知道原因就好了.....唔識講!

      刪除
  2. 睇完之後都唔知講乜好,我地好難明佢地想d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對呢位女學生自殺前嘅冷靜,覺得恐怖!

      刪除

意外有感

  受傷後的右手康復進度緩慢,已經接近九十天了,仍然未能舉起。物理治療的效果並不顯注,仍是靠自己勤些練習。   日常用開右手的工作,現被廹改用左手。受傷後發覺,左右手各司其職,不是所有的動作都能夠互相取代。而須雙手互相配合才能完成的動作,倍加難度。   簡單如端碗...